罗乔羿

别惊动我爱的人,等他自己情愿

Cedars Of Lebanon - Steve Barakatt

穿越南北的漂泊,独在异乡的孤独。

一张双人床的床单被揉皱在掌心,粗糙布料的不适感,和深夜里的醉意微醺,都抵不过清晨阳光后的一杯咖啡,来得更有味道。

我试图去接触更多的人,而当我们四目相望,眼神中的戒备第一刻就被敏感的识破。这是黑暗都市的钢铁大厦,我们都是纵情的猎人,也都是原始的猎物。

所以我选择打开网络。荧光屏生冷的光芒抵挡住千万人背后的流言蜚语,阻挡我们的温暖的情感,也能阻挡我们残酷的恶意。

城市越大,我就越小。我不过是一个乞人,零落在城市的热闹街区,城墙上的标语明晃晃地朝我微笑。

“深圳欢迎你。”
“来了就是深圳人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罗乔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