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乔羿

别惊动我爱的人,等他自己情愿

今晚讲个故事给你听

我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。
我有爸爸妈妈和很多人的宠爱,但我仍然知道表面上的波澜不惊,只不过是因为这是一潭死水。我的妈妈非常的成功。在我很小的时候,我就一直崇拜妈妈,希望未来成为像她一样的优秀的女人。
孩子都会依赖妈妈。
而每当小小的我被妈妈狠毒的话语中伤一次又一次。至今我早已记不清那些当时刻骨铭心的伤害。但我永远看得到刻在我心脏上的疤。
它们参差不齐,盘虬在我的血管和肌肉上。

离我最近的人总会伤害我的吧。

长大后我也慢慢开始接触新的事物。我发现自己在全盘托出之前总会如惊弓之鸟,谨小慎微绝不沾染信任和依赖。我抽烟从不固定抽一个牌子,也绝对会控制时间防止自己上瘾。
上瘾,就是种可怕的依赖。
因为我知道。那个小小的我还藏在我的伤疤里,她挣扎着一直想要逃离喘不过来气的束缚。遇见信任的人,就会义无反顾的无所保留。
有人说,你的爱太幼稚。

是呀。
我曾经伤害过别人,也曾被别人伤害过。20几岁的人还是蜷缩在幻想编织的世界里。一旦触及到爱的甘甜,小小的我就会膨胀不满怨恨,甚至要大吵大闹才能证明她是被爱的。

我想讲的这个故事,其实只是告诉自己。
风吹浪大,你的肩膀还太瘦弱,你的爱情还不够坦荡。
晚安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罗乔羿 | Powered by LOFTER